绿¤影

永远永远

沧海:

Ooc


纯属恶搞,请勿带入。


1l


听说没有,xx同人圈的xx太太被人抄袭了!


2l


啊?!是那个太太啊!我超级喜欢他的文的,抄袭者真恶心。


3l


呵呵,消息出来了,那个抄袭者是wwx的粉。


4l


Wwx?就是那个演mdzs男主角爆红的那个演员?


5l


除了他还有谁?他的脑残粉都把整个圈子搞臭了!


6l


他家的粉超级ky的,看什么视频都看到他家脑残粉在ky,我本来一个路人都因为他家的ky粉转黑了。


7l


对呀!上次我说我WiFi不好用了,他家粉突然就跑过来说wwx巴拉巴拉的,关wwx什么事?


8l


回楼上,wwx的wx谐音无线电的无线,所以他家粉丝都叫他WiFi。


9l


不是说抄袭的人的事吗?为什么都跑去骂魏无羡和他家的粉去了。


10l


那个抄袭者粉魏无羡,不骂他,不骂他家粉,骂谁?


11l


那,抄袭的人是抄袭太太的文,然后写成wwx的同人文吗?


12l


不是,他写的是另外一个明星的。楼上不要带节奏,关键是抄袭的人粉wwx好吗?


13l


哦。(≖_≖ )


14l


他家粉干出什么恶心事,都不奇怪!上次,那个人肉事件不也是他家脑残粉搞出来的吗?wwx也不是什么好货色。


l5l


楼上是村通网吧?人肉事件警方不是已经澄清了吗?是魏无羡黑造谣的。而且当初那么多网友人身攻击魏无羡,骂粉,澄清后,道歉的人不超过10个。


16l


上次是造谣的,那前几次呢?他们家的粉就那德行,也不怪别人黑他。


17l


就是,是不是造谣还不一定呢?而且我怀疑警方可能都被wwx拿钱买通了呢?


18l


我喜欢的一个爱豆就好像被他家脑残粉人肉过,还是魏无羡指使的,带节奏让他的粉丝黑我爱豆xx,为了吸血什么丧心病狂的事情都干得出来,想红想疯了吧,呵呵。


19l


楼上有证据吗?而且魏无羡那时候就已经蛮红了,压根没必要吧。


20l


反正其他人都是这么说的,无风不起浪。


21l


楼上的,黑魏无羡就不要把人民警察扯进来了吧?


22l


有什么说不得的,而且17l楼只是怀疑,又没说一定,言论自由懂不懂?而且wwx拿钱干的事多了去了,买营销,买水军……


23l


有证据吗就乱说?


24l


Wwx这个刚刚出道就爆红的小明星,不是买营销的就怪了。


25l


对呀!那个mdzs我就看了开头就看不下去了,也没有他们吹得那么好看嘛!那么多大咖和老牌演员演的电影没火,就他家火了,里面一定有猫腻。


26l


其他演员的电影没火,魏无羡的电影火了,那就是他营销了,买水军了,搞猫腻了。这个逻辑一百昏!一百昏!


27l


呵呵,楼上阴阳怪气个什么劲啊!wwx没有营销的话,他那么一个乳臭未干的小子,怎么那么多画手,写手为他创作,一定是收了钱的。


28l


是他的粉,喜欢他,为爱发电,有什么毛病吗?


29l


其他大牌明星都没有,他wwx何德何能啊?!


不说同人圈,给他打广告,发推文的,网上那么多关于他的新闻,肯定是他用了营销手段。


30l


难道不是因为电影火了,其他人看到价值,也赶紧过去分一杯羹吗?


31l


Mdzs剧情那么水,凭什么票房第一,不是观众眼瞎就是有问题。


32l


我也看不下去,剧情一般,演技烂。上次我评论“恶心,还没xx好看,什么sjb烂演技,一星。”就被投诉删了,xx平台后台肯定被wwx收买了。


33l


楼上这种评论搁哪都会被举报,被删掉的好吧~_~


34l


不是有些大咖也怀疑wwx营销吗?反正我相信我爱豆,他不会凭空冤枉人的。


35l


那他们拿出证据了吗?我只看锤说话哦⊙∀⊙!


36l


已经有工作人员透露,他工作的公司和wwx有营销之类的交易。


37l


那是和md有合作的广告商请的人,跟wwx有什么关系。


38l


他也受益了,怎么和他没关系了!


39l


偷换概念,666


40l


本来看在这wwx长得还可以,打算看一下他演的电影,没想到他还有那么多黑料,现在不想看了,转黑了。


41l


不讨论wwx这个人怎么样,但他的名声确确实实被他的某些脑残ky粉搞臭了。


42l


但粉丝做的事跟演员有什么关系,wwx只是负责演戏,难道有一天看过他电影的,喜欢他电影的人杀人放火了,也是他的错?一个出名的歌手的歌迷有通缉犯,那就是歌手有问题?


43l


粉丝行为,偶像买单。粉丝的错当然由演员本人负责,圈里一直如此。


44l


一直如此便是正确的吗?


45l


难道ky又对了?你不知道他们家的ky粉有多烦人,被他家用来当过bgm的歌或者改编过的歌,原曲底下一堆ky的,喧宾夺主,恶不恶心。


46l


可那跟演员有关系吗?他管得过来吗?而且我还没看到过比他家更管ky的了,公告挂他wwx首页挂了快有3年了吧?几年来,他也陆陆续续发了好几次声明,几乎所有有关他的同人作品都会有不要到原曲或别的地方ky的警告,好多粉丝还成立专门举报ky的群。这些你们都有了解过吗?你能找得一个做的这个分上的演员吗?


47l


做了这些又如何,他的脑残ky粉还是存在,只要我在别的视频还看到一个他的ky,我就不放弃黑他。


48l


说实在的,做到这份上了,那些还要ky的人已经不是粉了吧?有没有黑披皮装粉,故意引战的可能´_>`


49l


wwx黑干的事也跟他脱不了关系,他惹出来的麻烦,凭什么要殃及池鱼。


50l


黑他的人,黑了他,他还要为黑负责,受害者为加害者承担后果,滑天下之大稽。


51l


没有无缘无故的恨,为什么这么多人不黑就黑他,一巴掌拍不响的。


52l


楼上你把头伸过来,你就知道一个巴掌是怎么响的!


……


蓝景仪怒气冲冲地按下回复键,很是憋屈的对着一旁窝在蓝忘机怀里,一边看电影一边嗑瓜子的魏无羡说道:“这些人怎么这样啊?明明跟你没关系,却什么锅都要你背。”


“唔……?什么东西把你气的那么要紧?”魏无羡把手里的瓜子仁倒入口中,拍了拍手,一边嚼一边问。


“食不言。”蓝忘机抽出纸巾,擦了擦魏无羡嘴角的瓜子渣,又把他新一轮剥好的瓜子仁递给他。


魏无羡接过瓜子,吐了吐舌头,示意已经吃完了。


“诺!就是这个!”蓝景仪一把将手机递了出去,翻屏幕跟给魏无羡看,“看看多少人在说你坏话,造谣你!”


“.……景仪!没有必要让魏前辈知道这些…这些……”蓝思追一时语塞,他知道这些话会让人难受。


魏无羡用眼睛扫了两眼评论,笑道:“这不是还有替我解释的嘛!一看就是聪明伶俐机智可爱美丽与帅气并存的羡粉。”


“你还有心情插科打诨,反正我快被气死了!不管,我要开一百个小号,喷死他们这群渣渣!”蓝景仪比了个手刃,往脖子上摸了摸,“思追,你也来帮我。”


“你让思追去,思追这么老实的孩子只会说,‘你们不要骂他了,你不知道他有多努力!’”魏无羡调侃道,“还有,景仪,你胆子变大了嘛!忘机在这里你都敢说上网喷人,信不信等下罚你抄一百遍课文。”


“前辈,我不是……”蓝思追半张俊脸都红透了。


看到蓝忘机的视线扫了过来,蓝景仪稍微冷静下来,吓的。他撅着嘴说:“难道就放着不管,就让他们骂吗?”


“当然不是,澄清还是要有的,但没有必要与他们争吵,更没有必要因此产生烦恼。”魏无羡笑嘻嘻到,把瓜子仁喂给一直在剥没吃的蓝忘机。


“喜欢我的粉丝,看到澄清后,依然选择相信我,喜欢我,这是我的荣幸。不喜欢了,那就默默道一声再见吧。喜欢我也好,讨厌我也好,这是很私人的事。”


“那那些跟风黑的呢?他们原来根本不了解你,就因为听到一些关于你的坏话也轻易跟着其他人一起讨厌你了呢?”


“他都不了解我,那他的讨厌对于我来说更加无足轻重了。他多了一个他讨厌的人,这难道不是他自己的损失吗?而我每天过的得开开心心,快快乐乐的,看到我这样,他不是更难过了吗?”


“我有那——么帅气的男朋友,有两个那——么可爱的小孩儿,还有一大群聪明伶俐机智可爱美丽与帅气并存又爱我的粉丝们,难道不是很幸运了吗?”魏无羡用两只手分别用力揉了揉蓝景仪和蓝思追头顶,揉成了个鸡窝头。


"谁是你的小孩儿,不要脸!""认识这么优秀的魏前辈也是我们的幸运!"两个小孩红着脸道。


……


"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"看着蓝思追和蓝景仪两人飞奔离开,魏无羡倒在蓝忘机怀里笑得花枝乱颤的。


"真的没在意过?"一直沉默的蓝忘机突然出声道。


魏无羡摇了摇头,抿着嘴唇笑了笑。


"最开始演戏的时候,说不在意那是假的。"凭着自己努力赚到第一份收入时,恨不得展示给所有人看。拥有第一个粉丝时,立刻截图保留下来,简简单单加油两个字就能让自己充满干劲。第一次遇到恶意中伤的评论,愤怒却无可奈何。粉丝脱粉时既难受又自责,检讨是不是自己哪里做错了……


"后来经历多了,发现保持一颗平常心很重要,不可能所有人都喜欢自己,即使是人民币,都有视金钱如粪土的人。也不能奢侈粉丝永远喜欢自己,毕竟永远是很长的。让自己变得更好,对得起他们的喜欢。活的开心,也是让喜欢我的人开心。"


"我母上大人也曾说过,‘你呀!要记得别人对你的好,不要去记你对别人的好。人心里不要装那么多东西,这样才会快活自在。’现在她和我父上两口子满世界到处旅行,过得那叫一个逍遥。"


"很有道理,但我会永远喜欢你,永远爱你。"蓝忘机双眼注视着魏无羡,郑重道。


"好巧,蓝先生,我也永远喜欢你,永远爱你。"魏无羡笑着吻了上去。


两颗炽热的心紧紧靠在一起,砰砰作响。


……


1311l


我是学金融的,按楼上的各位“名侦探”的断案,魏无羡营销,买通等等所消耗的金额估计起码上千万。


1312l


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那魏无羡岂不是那种分分钟天凉王破的霸道总裁?现在叫老公还来得及吗?


1313l


秀儿,是你吗?


1314l


来不及,不可以。魏无羡是我的了。

评论

热度(39)